陌璃子

巴日和の梦腐一体机
微博@-巴分甜- | 头像自设
常怀热爱
感谢您的来访

【星陈】生理期



刚在一起的时候,星熊曾笑着吐槽可惜自己不是男的。

“干嘛?”陈感到不屑,“我喜欢你和性别有关系吗。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星熊腆着脸摆手,“我在想,Boys和Girls,一个月只有一星期上不了床,可我们俩都是Girl,遇上生理期可能一个月有半个月都做不了。”

她一边说一边露出发现什么惊人秘密似的笑容,陈于是捏着她耳朵根:“满脑子都只有什么呢?”陈吐了口气,摸了摸自己也有点发烧起来的脸颊。

“不过我听说啊。”她轻咳一声,“一起住久了的女孩子,生理期的时间也会趋同。所以也许我们住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星熊听闻这话眨了眨眼。


你以为她要说“这不是更好吗”?

事实上她说的是:“这不是更惨吗?”


就比如说现在。星熊一脸生无可恋地翻着死鱼眼,四仰八叉地瘫倒在凉席上。空调的风呼啦呼啦地吹,她小腹上盖着条薄薄的毯子。陈则蜷缩在床的另一侧,她背对着星熊,以至星熊猜不到她有没有在啃手指甲。

如陈所愿,她们两个一起撞上了生理期。很不巧,前日大雨,两个不带伞的笨蛋当头浇了个透心凉。今日痛感大作,手脚僵硬,腰腹仿佛天灾过境被摁住捶打。堂堂近卫局的两大扛把子,在生理问题面前也能轻而易举地丢了面儿,败下阵来。

幸好今天冇加班。星熊心里头捏了把冷汗。真不愧是笨蛋情侣,连生理期的症状都一模一样,谁也救不了谁。烦。

她拿手撑撑床板想挪一挪位,刺痛却从下身扶摇而上震撼异常,她只能咬着下唇擦着冷汗从牙缝里去挤出去话,“老陈,你要不要……吃止痛药啊?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陈的声音也文文弱弱,她还是没有转过身,“我不能吃止痛药的。要是把其他的痛感也屏蔽了会影响我对身体的判断。”

“哦,也是。”星熊自觉提了个不太好的话题,尴尬地闭嘴。开始盘算着自己在床上杵了多久,还有没有力气从床上爬到门口,去拿一份外卖当她们的午饭。

“你呢?”陈的声音又响起来,“你不用吃吗?”

“很遗憾,鬼族的身体太好,止痛药起不来太大作用。”

“哼。”陈带着笑嘲一声,“平时看不出,也有你这个大个子搞不定的时候。”

“哎,哎,怎么说话嘛。我也不是全知全能嘛,这时候真就挺慕那些男人的,要是我没这摊子事就能好好伺候你了。”

“用得着吗。”星熊看见陈的尾巴轻轻抖了一下,在床上摸索着着力点,“我好像好一点了。”陈说着往床沿上一扶,支着坐起来。星熊手伸过去撑了她一把。

“你想吃什么吗?”陈背着她小声问,星熊隐隐约约看着她脸色也在泛白,“冰箱里好像还有红糖和酒,上次煮糖水没用完。”

“隔层里还有两个鸡蛋。”星熊补充到,“据说吃蛋酒挺有用的,当然我是不确定这算不算心理安慰。”

“有用的。”陈重复,“我做的就有用。你躺着呗,我去弄弄。”

星熊的一双手又拽上去。

“老陈,你会不会太勉强啊。”

“煮个东西又不是打战勉什么强啊。”

“不,我是说。”星熊的手指加了点力,陈迷惑地转过头来,正对上她不怀好意的一副笑脸。

“我是说。”星熊努力加强了语调,“你……知道燃气灶在哪儿开吗?”

空气在三秒钟后凝固,星熊的脸上登时被丢了个枕头,陈隔着枕头摁着乱捶。

“我看你精神的很嘛,啊?”她气里带笑,“嫌弃手艺就别吃,我自个儿吃。”

“我可以请你吃外卖嘛老陈。”

“外卖用得着你请啊?”

“……那。”星熊伸手把枕头从脸上攥下来,露着两个大眼睛眨巴着看她,“一起做呗。我给你看着燃气灶,你可要记得给莲子去芯啊,怪苦的。”

“这样有意义嘛。”陈拿指尖戳了戳星熊泛红的眼角,“干嘛两个人都去折腾……你休息着就好。”

“可真要说有意义,还是两个人一起更有意义。”

“也行吧。”陈最终挠了挠头,“先说好别给我添堵啊,怪重的我现在可扶不动你。”

“嘿嘿,Yes Sir!”


于是锅碗瓢盆的丁零当啷声音就响起来了。星熊当真只替陈看着炉子,下锅的东西就由着她揽过去一手操办。她头发披在裸露于空气里的雪白脖颈之上,深蓝的发丝反衬得皮肤发红,很惹人,星熊站在她后头现在就很想咬一口。她已经快忘了自己散架的腰肢,色欲熏心得快要不知今夕是何年。

可惜眼前人没领这个情,剥了半碗材料回过来瞧着,“这么多够了吗?”陈看着星熊的眼睛。

“我觉得可以。但煮蛋还是换我来吧。”

“……也可以吧。”陈意外识趣,从微波炉边上摸出手机,“外卖我叫吧。一个蛋酒你肯定吃不饱的。”

“老实说我现在没什么胃口。”星熊说着,手里头的动作不停,“不过我还蛮想吃你的。”

“你就知道嘴贫。”陈连笑都懒得笑,一只手扶了扶难受的肚子,向后两步把后背轻轻靠在了星熊的身侧,另一只手拿手机滑得飞快。

“诶诶,某人不是说我添麻烦的怎么自己先倒掉了。”

“才没倒呢……哎,你看,这附近居然开寿司店了。新店优惠还打折哦。”

“寿司……?太生冷今天不可以。”

“嗯哼,是有点可惜。”

“不可惜。”食物下锅的声音响起来,油的声音滋滋地惹人注意,“你喜欢,下次我弄给你吃。保证比方圆十里内的小吃街都要正宗。东国原装进口,品质保证。”

“你就贫吧。得,哪一天咱俩不干了,就派你搁楼下开小吃店做营生。”

“我看行。”星熊笑着擦一擦额前细密的汗,“那我做老板,你做老板娘?”

“……想得美。”陈还是没忍住笑,“我做老板,你就做厨子呗。专给我跑腿的,和现在一样一样的。”

“也成——”星熊的尾音拖的长长,陈还没甚反应,蛋酒的香气就钻了过来,“老板,菜好咯。”


最后两个人还是点了那家寿司店。没点寿司,点了拉面。陈回忆着上次陪文月公主去东国出差,星熊一个人吃了几大海碗。今天她特意趁星熊没注意,拿自己的份往她碗里补添一点。热乎乎的白气贴在两人脸上,两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,把食物全怼上了空调房的床。

就这么着吧。星熊吸溜着蛋酒,看着陈埋头吃虾片的样子,又觉得莫名好笑。

“老陈啊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本来还以为,我们两个一起生理期肯定要吵起来的。”

“我没事干和你吵架干嘛。”陈嘴里叼着虾抬头,眼睛里扑闪着亮光,“面挺好吃的,说真的,我怀疑你做不出来。”

“下次试试就知道啦。”星熊低头靠过去,贴住陈的脸颊,“等生理期过去,我们有大把的时间——可以试试。”

她说完这话就闷哼一声,蜷倒在床上,屋子里响起的是两个人哈哈的大笑声。

陈朝着她的小腹闷声给了一拳头,以奖励她每日一句的糟糕发言。


———当然,很轻很轻。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774 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